林九的大宝剑

我真的有一把卧龙剑~

【all梅】【娱乐圈AU】留心(十一)

设定:

极度混乱的关系

留得住人留不住心

万人迷大明星梅西

又脏又乱又渣

只能说现在逃走还来得及

后续不知道还有没有,随缘~

 

梅西再回到剧组里的时候,拉基蒂奇已经带着德容进组了,一早上梅西还在保姆车里昏昏欲睡精神不起来,他的小金毛已经一头扎到他怀里去了。

“弗兰基?”小国王还没睡醒,怀里毛绒绒的一团撒着娇,长手长脚的荷兰人努力缩在他怀里,一笑就灿烂的像个小太阳:“你怎么来啦?保罗呢?”

然后梅西就眼睁睁看着德容的两条眉毛垂了下来,鼓着嘴巴就像一条小金鱼,过了一会儿才不情不愿的回答:“伊万把他叫走啦,说要带他先和特尔施特根先生试试光,过两天你们不是要拍封面嘛……保罗保罗,你一看见我就找他我会生气的诶。”

“呃……但是我看你们俩相处的不是挺好的,保罗大概也就愿意和你多说几句话了。”梅西顺了顺德容的头发,还不到化妆的时候,男孩儿的金发就细碎的垂在眼尾,还带着点儿未干的湿意。

荷兰人狡黠的笑了起来,像患了什么不亲亲就治不好的绝症一样,索起吻来没完没了,扯起淡来也理直气壮:“你的小宝石是你的正牌男友嘛,哦,现在是未婚夫了,我作为一个小三要有小三的自觉,努力和你的正宫搞好关系,他不讨厌我,你才会一直喜欢我啊。”

小国王觉得自己的嘴角狠狠抽了一下,想了想,还是没忍心告诉他,要按照先来后到,你哪里算得上是小三,数完两只手都数不到你。

不过要是按照喜欢的程度排名嘛,梅西恶趣味的捏了捏小金鱼的脸颊,那就排在克里斯的前面吧,反正每个人都要排在他前面的。

“你要不是个演员就好了,小金鱼”,小国王的指尖顺过德容的眉眼,在一片美黑的潮流里,德容偏白的肤色也是梅西偏好他的原因之一:“你为什么非要做个演员呢?”

荷兰人抿着嘴巴笑,神色却认真地让人发慌,小男孩儿可真要命,看着你的时候仿佛你就是他的生命之光一般真诚:“里奥还是不信,我从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就说过了,我考戏剧学院是为了有一天能和你在一起,我想做你的配角,在离你最近的地方仰望你的光,如果有一天能成为你光芒里的一部分,那就死而无憾了。”

听听,这小男孩儿自打出道嘴巴就像抹了蜜,提到梅西的每一句话,不论是公开的采访还是私下的情话,都甜到了骨子里,梅西被小男孩儿压在车里亲的迷迷糊糊还在想,这才真是最难消受美人恩呢。

 

粉丝和粉丝确实还是不一样的,迪巴拉从前就在梅西的粉丝圈儿里小有名气,长得好看又常年活跃,最后靠偶遇的机缘成了偶像的未婚夫,简直是言情小说一样的剧情。

德容的上位史则更励志一点,外形阳光也颇有灵气,德容总体说来也算得上是年少成名,他确实没撒谎,从小就迷恋梅西迷恋得不行,曲线救国的考上了戏剧学院,真正让梅西注意到他的是一场戏剧学院期末大戏的视频,拉基蒂奇兴冲冲的指着屏幕上年轻的「哈姆雷特」给他看,那是青涩又动人的偏执、彷徨和绝望,年轻可真好。

感慨过后梅西其实也没太把这件事放在心上,等到三年后巴塞罗那公司想再签下这个新人的时候,这个初现峥嵘的年轻人的解约金就已经付不起了。

这时候提出不靠谱解决方案的是杰拉德·风暴降生的嘴炮王一世·作逼终结者·小鲜肉当红路上的绊脚石·爱情围城掘墓人·经纪人届的奇葩·失恋复仇者联盟导师暨行走的毒鸡汤达人·颜狗幻想的粉碎机兼娱乐圈迷惑行为大赏代言人·加泰罗尼亚八卦发源中心以及巴萨资深恶作剧之王副总裁·皮克·伯纳乌。

皮克开着德容的采访,小伙子一提到梅西的名字眼睛都亮了,滔滔不绝的赞美仿佛拉基蒂奇附体:“嘿,里奥,要不你亲自上阵搞定他吧?看他这个架势,我估计你一个电话打过去,解约金他都能自己掏哈哈哈哈。”

“你不要脸巴萨还要脸呢”,小国王把一颗橘子丢到了皮克的头上:“咱们和阿贾克斯这点儿「血缘关系」可别让你给败坏了。”

虽然是一口回绝了皮克,回家之后小国王还是燃起了好奇心,拉基蒂奇是个称职的经纪人,甚至连人家16岁发的推特的黑历史都给翻出来了,那显而易见是个小号,但拉基蒂奇还是用了点儿手段搞到了,看起来德容当时基本上是个和迪巴拉不相上下的迷弟,因为披着马甲,荷尔蒙一上头的青少年言辞可比迪巴拉露骨多了。

不过这小号一直在更新,几年来基本格式就是梅西的最新照片配上他想睡的姿势,因着语气十分可爱,倒也不算是下流。

青梅竹马之所以是青梅竹马,说明其实梅西和皮克的脑回路从本质上来说就没什么区别,有时候甚至比皮克还要恶趣味一点,他要来了德容的联系方式,静候着荷兰人小号当天的更新。

几乎是在德容今日份的「想睡」发出的下一秒,小国王就拨通了那个小金毛的电话,回铃音响起来的时候他开场白还没想好,直到电话被接通,大半夜的居然还是一把元气满满的音色:“这里是飞翔的荷兰人弗兰基·德容,请问是找我吗?”

梅西被逗得噗嗤一声笑了出来:“弗兰基你好,我是里奥·梅西。”

电话那边吼了一声气急败坏的「骗子」就挂断了电话,小国王目瞪口呆了三秒,德容又打了回来,期期艾艾地几乎要哭出来:“对、对不起梅西先生,我没想到真的是你,我身边的朋友都太爱恶作剧了,我已经接到好几个他们说自己是梅西的电话了,真的非常非常抱歉,我……”

“你为什么抱歉?”小国王笑得更厉害,带着浓郁阿根廷口音的西语黏黏糊糊几乎快要听不清,但戏谑的意味却不言而喻:“是为了想和我在片场的休息室里做爱,门口人来人往所有人都找不到我却对休息室紧闭的大门视而不见,紧紧拥抱着连衣服和发型都不敢弄乱,然后夹着你给的一切完成下一场戏这个幻想抱歉吗?”

梅西发誓他听到了少年一瞬间急促起来的喘息,然后德容的声音就真的带上了哭腔儿:“对不起对不起梅西先生,虽然不知道你到底是怎么看到的,我太糟糕了真的对不起,我以后绝不再发这些东西了,请不要、不要……”

“来巴萨。”

“什么?”被打断的荷兰年轻人显然没反应过来梅西的意思。

小国王笑了笑,这个小孩儿真的太好玩儿了,披着马甲日天日地的,本人翻牌子了就吓成这样,怕不会是叶公好龙吧。

“你来巴萨,我让你梦想成真。”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