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九的大宝剑

我真的有一把卧龙剑~

【all梅】【娱乐圈AU】留心(八)

设定:

极度混乱的关系

留得住人留不住心

万人迷大明星梅西

又脏又乱又渣

只能说现在逃走还来得及

后续不知道还有没有,随缘~

 

【湿漉漉的眼睛,表带和肤色反差巨大的手腕,以及不经意露出来的锁骨,主动出击的时候,这些地方一个都不能少。】

卡卡被工作人员簇拥着从休息室出来,作为今年学院奖的大热门,是重点保护对象。优雅的上帝之子还在好心的和工作人员们合影签名,不知怎的,一个人影越过众人横冲直撞地就摔进了自己怀里。

他一开始以为是什么狂热的粉丝,对方这一下撞得着实有点儿狠,胃被狠狠顶了一下,险些吐出来。卡卡微微不悦地皱起眉毛,这点儿怨气却在对方抬起头来的时候突然烟消云散。

那是一双怎样的眼睛啊,掩映在半长的蜷曲的刘海之后,波光凛冽得像要滴出水来,混杂着歉意,害羞和一点点抑制不住的兴奋,眼角上一抹薄红,鼻尖也因为蹭到了自己的西装微微带着粉色,巴萨的小孩儿像是一只淋了雨的湿漉漉的幼兽,望向他的眼神里都是潮湿的水汽。

“啊,莱特先生”,梅西手忙脚乱地从卡卡的怀里退出来,一把柔软的卷发从卡卡的掌心里划过,微凉:“实在是抱歉,因为典礼快要开始了,我在找我的工作人员,有点儿着急,真的对不起。”

“有什么我能帮你的吗?”巴西人点点头示意自己的工作人员先离开,如果巴萨的小朋友有什么事情的话,他想最好还是不要更多的人知道以免对方不好意思求助:“我是说,颁奖晚会大概还有十分钟就开始了,如果你一直找不到人的话可能会来不及了。”

夹着葡语发音的西语有更多的唇齿音,当放轻声音的时候就显得十分温柔,梅西低着头隐秘地勾起了嘴角,下一秒又顶着那双令人揪心的湿润的大眼睛抬起了头,浅色的纹路在走廊深处壁灯的映照下光影流转,纤薄的长睫自下而上的扇动,仿佛合欢躺春。

年少成名阅人无数的卡卡竟也在一瞬间有些恍神。

卡卡看着梅西咬住了嘴唇不好意思地偏过头,把左手举到了自己眼前,是一条黑色的领带,他这才注意到阿根廷人空荡荡的领口,贝母的扣子开了两颗,颤巍巍的流光溢彩。

“我……我是找我的助理帮我打领带,我不太擅长这种……”

“我可以帮你”,卡卡突然开口打断了梅西期期艾艾的求助,同时也打断了自己糟糕的想法,皓腕凝霜雪,深棕色的皮质表带扣在上面有一种过火的禁欲感:“不用客气,我看过你的戏,说不定以后我们还有机会合作呢。”

层层叠叠的粉色从梅西的耳后一路烧过了他的脖颈和胸口,整个人粉白得像什么可口的团子,略显暗淡的灯光下,衬衫领后纤细的锁骨莹莹地仿佛在发光。

好心的巴西人替梅西系上了扣子,系到最后一颗的时候,梅西被迫抬起头来,他们的距离实在是太近,身高的落差让这个姿势变得暧昧异常,是接吻的前奏,这下不仅是梅西,连年长的卡卡都觉得脸上有点儿烧,指尾擦过那人细白的侧颈,仿佛一段细微的电流顺着指腹窜进血液,无迹可寻。

“对不起,是我唐突了”,平日里优雅自持的上帝之子尴尬的偏过头,喉咙有点儿紧,手指穿花一般飞速的系好一个温莎结:“这样就可以了。”

嘴里说着没关系的人一低头从卡卡的手臂底下钻了出去,跑得比谁都快,仿佛身后有什么洪水猛兽,卡卡这才发现自己近乎壁咚一样的姿势过于暧昧。

完了,他大概要被巴萨的新星当做是什么心怀不轨的坏人,对着自己的竞争对手调情揩油,这可实在是有点儿,糟糕。

 

【笑容不能是职业的应酬式哦,你看,我的眼神里是真诚的崇拜,有时候一点儿小错误也会显得生动】

梅西和克里斯在颁奖的时候拿错了奖杯,骄傲的葡萄牙小孔雀尴尬的转了转眼睛,巴萨未来的小国王侧过脸有意无意的向卡卡看过去,发着光的意气风发的巴西王子冲他微微的笑了起来。

笑容里有点儿害羞,有点儿揶揄,更多的是友善的鼓励。

梅西挡着嘴唇在台上同葡萄牙人低语,克里斯你看,他可真温柔。

 

【干杯的时候曲起手臂,杯子从里往外转出来,加里说往左再偏八度的时候在镜头下有魔法,动人的程度会再加两成】

克里斯远远看着新晋的学院奖得主握着香槟杯和梅西交谈,巴萨的新星细白的手指缠着水晶杯透明的脚,他知道梅西不怎么会喝酒,没两口眼神就开始迷离。他大概明白了所谓杯子转出的方向和偏角的用处,微笑着的梅西整个人呈一个打开的脆弱姿态,晚宴的礼服对于小个子的阿根廷人来说稍稍偏大了一点,带这么那么一点儿弱不胜衣使人怜惜的错觉。

不过克里斯知道,这个小混蛋看上去柔弱得像个美人灯,风吹吹就破了,其实是个肉弹,手感扎实的要命。

他有点儿怀念这个小胖子骑在他身上的感觉了。

 

【反应略微大三倍的赞美语气也没有关系,年纪小嘛,因为不是女孩子,反而不会被怀疑别有用心】

“原来是这样做到的?”

“真不愧是卡卡~”

“从没想过可以这样去表现,如果是我的话,我可能会这样……”

“原来如此~”

坊间一直传闻巴萨的小孩儿不擅社交,连杀青的发布会,这位男主角都会羞涩地躲在各个主创的身后,只肯回答一些不疼不痒的问题。

可能是他的样子太乖,媒体竟然也默认了他可以撒娇,不肯回答问题的时候就笑着眨眼,装傻讨饶。

不过大概是因为聊到了表演,卡卡觉得这个小朋友眼睛都亮了,一改羞涩的表现,激动的时候甚至抓住了自己的手,来自天才同行的直白赞美让卡卡也禁不住有点儿得意。

卡卡微笑着伸手摸了摸梅西的头发,那一把微凉的卷发又重回他手心的时候才发现自己逾矩的姿态,少年瞬间羞赧的闭起了眼睛,翕动的鼻翼暴露了梅西的紧张。

不知为什么,那一瞬间,从来矜持的上帝之子有了吻下去的冲动。

 

【晚宴的最后大家都半醉了,什么高难度的防卫都开始失效,这时候才是真正的开始呐。后颈的线条大概最隐秘吸引人吧,随便找个理由,杯子递过去若无其事的来一个战略性的间接接吻,故意的身体接触太廉价了,我呢,会在桌子下面用脚背碰他个措手不及】

克里斯知道巴西人的酒量向来都不错,骨子里都带着桑巴的节奏和卡沙萨酒的甜辣,不胜酒力的反而是那个胆大包天的小家伙。

“你要尝尝我的吗,这杯很好喝诶”,克里斯看着笑得迷蒙的梅西把手里的高脚杯递给身边的卡卡,巴西人好脾气地纵容地接过了梅西手里的杯子,梅西却扯着卡卡的袖口不经意地补充道:“是葡萄味儿的哟~”

巴萨的新秀趴在了桌子上露出了长发下隐秘的发际,歪着头向克里斯的方向看过来,给了他一个隐秘的眨眼,下一秒,正在品尝饮料的上帝之子突然欲盖弥彰的坐正了身体,他从不知道一直以来风度翩翩的巴西王子能有这么似嗔似怒的一面,他瞪了梅西一眼,唇角的笑意却温柔得能化出水来。

他的混蛋拍档冲着卡卡笑得傻兮兮的,天真又无辜,青涩的妖冶顺着酒精染出的红云撩拨人心。

“你醉了,里奥,你的助理呢,让他送你回去吧。”

克里斯看着正直的上帝之子还在挣扎着用理智试图做个好人,摇了摇头,事情坏就坏在卡卡的怜惜里,小混蛋这回恐怕是要伤的不得了。

当然是不会有助理来接梅西的,半醉半醒的阿根廷人靠在卡卡怀里,任由年长的巴西人半拉半抱地把他带回已经灯火阑珊的休息室方向。

大抵除了一直在冷眼旁观的克里斯以外,无人知晓。

果然人间不直的。

 

【关上门之后,只要拉着他的衣襟就好,他会低头来吻我的,一定会】

“里卡多也是葡萄味儿的了……和我一样哦~”

 

克里斯蒂亚诺·罗纳尔多,我赢了。


评论

热度(4)